五五

凯千双担 只发文的小号

七夕贺文


·现实向
·小甜饼
·北京集训猜想
·大雨天饿着等外卖的我激情速打
·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

“喂,我到了,我等会过去的时候,要不要给你带点吃的?”

“不用,胖虎都买了,你快来吧哥。”电话那头的声音还带着些微的喘气,听的电话这头的人顿时有点想入非非。

“那行,你等我哈,晚上咱一起吃饭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小兔崽子,电话挂的倒是干脆。”王俊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迫不及待挂了自己电话有点怨念,嗯,就那么一点点。

“王俊凯,你这待遇不行啊,天天被挂电话。”小马哥发来关切的嘲笑问候。

“嘁,你懂个啥子,这叫爱的深沉知道不。”王俊凯愤愤地打字。

“那看来千玺对你爱的是挺深哈哈哈。”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把手机扔一边,过了几分钟又拿起来。

“等下路边停个车,你去买下千玺喜欢的那家抄手。”

“人家都说不要了你还买啊。”

“他就懒得买,买了他就吃了,我要不买他能到晚上回去都不吃饭。”

“王俊凯,你真的是个耙耳朵。”末尾还带了个鄙视的颜表情。

王俊凯成功对小马哥翻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,多大人了还发颜表情。

使唤好小马哥王俊凯才有功夫重新打量北京,就像易烊千玺说的那样,每次回北京都感觉不一样。北京走的太快了啊,半个月不见可能就会出现新的高楼,北京也走的太慢了,王俊凯到现在还能记得好久之前和易烊千玺在北京的点点滴滴。

第一次在特别大的场地里开粉丝见面会,第一次开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,第一次夜骑去看天安门升旗,第一次手牵手在北京的小胡同里共饮一杯西瓜汁,第一次在只有对方的房子里接吻……

所有的所有,王俊凯发现自己对于北京的记忆竟然全是易烊千玺,可那又怎么样呢,王俊凯低头笑笑,有易烊千玺的时间总会比没有他的时间长的。

易烊千玺刚刚练完自己在演唱会上的单人曲目,喝了几口水就接着排练舞蹈,虽然一直没落下,但是里面有些细节依然需要跟舞蹈老师商量。跳出属于自己的舞蹈,这个愿望,也已经实现一大半了。

头上的汗一颗颗掉下来,易烊千玺没去抹掉,他挺享受这种努力能被自己看到的感觉,觉得前面的付出没有白费。

易烊千玺看着镜子里做着一个个炫目动作的自己,不知怎的就又想起了王俊凯,明明离上次见面也没有多久,远没有之前几个月不见的时间长。但是刚刚王俊凯打电话来之后,易烊千玺才慢慢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喜悦,这下可以连着好多天见面了啊。

都怪王俊凯,让我分心想他,连着跳错几个动作之后,易烊千玺心不在焉地想,早知道刚刚让他给我带吃的。

这边想着王俊凯,那边还在被念叨的那位就进来了,手上还提着两碗吃的,那熟悉的味道,一闻就是心心念念的抄手。

“快快快,拿过来,正好饿了。”易烊千玺跟舞蹈老师说了一声,正好大家也都累了,就都休息去了,一时间,舞蹈教室里只剩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。

“哎哎哎,这碗不是你的,那碗油少一点的才是你的。”王俊凯挡下了易烊千玺伸向满是红油的那碗抄手的小爪子,把面前这碗换给他。

易烊千玺掰开方便筷,手里接过,但嘴上还是不饶人:“为什么呀,我也要吃辣的。”

“还说为什么,”王俊凯拿出湿巾把两人的方便筷都擦了擦,“不能吃辣还每次都要吃,辣的嘴通红又去喝冰水,知道你这叫什么吗?”

“帅气!”

“错,是作死知道不。”

易烊千玺瘪瘪嘴,埋头吃起了抄手。

那边王俊凯依旧絮叨:“你说说看明明看着你一副养生boy的感觉,怎么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,你大哥我就比你老一岁都感受到了养生的重要性,你咋就不当回事呢?”

“赶紧吃吧别说话了,吃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易烊千玺趁王俊凯抱怨他的功夫抢走了王俊凯碗里一个抄手,并成功在被骂之前吞了下去,当然,后果也是很明显的。

“烫烫烫,呼,呼,烫死了。”易烊千玺张开嘴,对着天花板哈气,到这份上还是不愿意把好不容易抢来的抄手吐出来。

“你看看你,我说什么来着,”王俊凯手忙脚乱地扭开一瓶矿泉水,递给他,“慢点喝,别喝急了,少喝几口!”

“没事没事儿。”易烊千玺抹抹嘴,不在意的一挥手。

简单吃完之后,易烊千玺就又爬起来接着练舞,王俊凯则是进到练歌房练自己的曲目。

到晚上回宿舍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累到坐在一辆车上都不想说话的程度了。

强撑着洗了个澡,好不容易倒在一张床上的时候,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力气干别的事了。

过了大概十几分钟,王俊凯发现自己虽然很累,但是就是睡不着。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,想着去外面客厅坐一会,就被易烊千玺拉住了。

“千玺,”王俊凯有点惊讶,但声音还是轻轻的,“你还没睡呢?”

“我睡不着。”易烊千玺的声音闷闷的,有点像在撒娇。

“我也是。”王俊凯重新在易烊千玺身边躺下,手臂松松的环在易烊千玺的腰上。

一时间又静默下来,过了一会,易烊千玺闭着眼睛对背后的王俊凯说:“我给你买了个礼物,在我那包里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但我现在爬不起来了,你也不许起来,所以明天早上再看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王俊凯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有点困了,你抱我睡觉吧。”

“好。”王俊凯又把手稍稍收紧了点,轻轻拍着易烊千玺的胳膊,没一会易烊千玺的呼吸就渐渐平稳下来。

王俊凯慢慢停下了哄易烊千玺睡觉的手,轻轻抬起身子在易烊千玺太阳穴上落下一吻,然后把头埋在他的后脖颈,闻着易烊千玺头发上还没散去的洗发水香味,渐渐涌上睡意。

暴雨中的七夕快乐

评论

热度(50)